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可不可以也喜欢我(ALL旭)12

  

  

  12.“厉旭,厉旭,我回来了。给你要的香水,店老板,还知道我们组合呢?很快就给了我一瓶。”

  

  

  厉旭瞬间回过神来,对上金钟云的笑眼,心脏突然跳得乱七八糟,赶忙扭过头看着旁边的窗外,再也不敢直视那双摄人心魂的双眸。

 


  “钟云哥,我们回去吧,出来久了,正洙哥又该找人了。”说完话,厉旭快步的往外走。

 


  “好的。”金钟云莫名的跟在后面。

 


  之后在法国剩下的日子,厉旭跟在金钟云身边,总是恍恍惚惚的,老发呆,状态到回国都没好。

 


  韩国机场回宿舍的车上,圭贤和厉旭坐在一起,跟哥哥们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突然,厉旭手机亮了,他拿起手机,和人发信息,圭贤在边上不动声色的偷看,偷看到内容后,圭贤就转过头,看着窗外了,厉旭在跟人说想去不朽名曲的,是想去看钟云哥吧?

 


  厉旭,以前觉得你不懂情,现在我觉得你太多情,你到底喜欢谁呢?是香水店的初恋女友,还是同组合的钟云哥?我又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对你?

 


  公司练习室,金钟云跟朴正洙正在编曲,“好了,这里在升上去半个调,你看看你能驾驭吗?如果你能唱,我觉得冠军肯定没有问题。”

 


  “谢了,正洙哥!”

 


  “谢什么,想谢我,等你获胜后,陪我去参加一个酒会吧。”

 


  “什么酒会,公司的吗?”

 


  “哦,有一个商业性质的酒会,请了不少的娱乐公司,而且应该有不少男团会去吧,到时候有很多熟人,是美国一个最近两三年迅速崭露头角,而且很多领域都有涉及,目前只想找男装品牌的代言,代言费很高,很多公司都想争取,如果拿下这个代言,合作的好的话,之后可能还会有不少其他代言,吴理事让我也参加一下,对方好像对我们组合感官很好,看看能不能拿下这个品牌代言。”

 


  “我怎么觉得,你带始源去更好呀?我不太适应那种场合吧?”

 


  “这不是始源那天正好有事吗?其他人好像也都有活动,只剩你、东海和厉旭,东海和厉旭更不适合,所以你就陪我去了。”

 


  “好吧,我陪你去,但是你不用指望我能帮上什么忙?”

 


  “是,黑道云少主。”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