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自作多情(ALL旻)08


  

  08.朴智旻回舞蹈室拿东西,发现只剩硕珍哥在一边玩手机。

 

 

  “硕珍哥,你还没走呀?”

 

 

  “我特意等你的。”金硕珍收起手机,放在兜里。

 


  拿起自己的包,对着金硕珍道,“谢谢哥,咱们也走吧。难得今天可以稍微早点回去,好好休息一下。”

 


  “好。”

 


  两人并排向宿舍走,“智旻呀?”

 


  “嗯?”

 

 

  金硕珍看了一眼朴智旻,状似无意的问,“你跟柾国吵架了吗?”

 


  朴智旻了然的道,“没有呀?哥是看到新闻了吧?”

 


  “嗯。也不全是。”金硕珍组织了一下语言。“我知道一直是你主动靠近柾国,很喜欢柾国这个弟弟,其实柾国也很喜欢你这个哥哥,就是有点不知道怎么表达。最近,你对柾国态度有点冷淡呀?我看柾国也有点不开心?”

 


  朴智旻叹气,不愧是队里最受宠爱的老幺,社长,硕珍哥,玧其哥,号锡哥,还有自己的亲故,粉丝都来问自己,为什么对柾国那么冷淡。冷淡吗?田柾国一直都是这么对我的,好像从来没人问,为什么这么冷淡!

 


  “哥,你别担心,我们都挺好的,我和他之间什么事都没有。”

 


  金硕珍点了点头,“那就好。”

 


  今天难得大家晚上早一些回到了宿舍,大家洗漱后,都各自回来房间,争取可以多休息一点。毕竟明天早上5点就起床。

 


  朴智旻因为今天很多人发来信息弄得一时也睡不着,怕吵醒郑号锡,朴智旻轻手轻脚的从房间走出来,被站在厨房里的人影吓了一跳。

 


  一身黑色睡衣的田柾国几乎要和那片阴影融为一体,转过身来,朴智旻才看到他手中还端着一杯红酒。

 


  在他的印象中,即便是成年后的田柾国也应该是烟酒不沾的,只在很少的时候,没有办法推脱才会喝一点酒,那也是很久以后了。

 


  现在看来,可能他从一开始就没有了解过田柾国这个人。

 


  “你怎么没回房间?”

 


  田柾国抿了口红酒,“有些渴,出来拿点喝的。”

 


  骗鬼呢,明明有在房间放水的习惯,我连你把水放在哪都一清二楚。更何况拿喝的和拿酒是两件事吧?

 

 

  “嗯……你少喝点酒,毕竟还没有成年。”朴智旻瞟了眼那杯酒,出声提醒。

 


  说罢,拿着落在客厅的耳机,便转身了。

 


  朴智旻的脚步很急,田柾国拿着酒杯的手越攥越紧。

 


  田柾国看着朴智旻的背影消失在视线中才转身。酒杯中的红酒还有大半,被他尽数倒进了洗手池。

 

 

  这是他第一次尝红酒的味道,并不好喝。

 

 

  智旻哥也没询问他为什么会喝酒,放在之前一定会问的。

 


  这以前的朴智旻对田柾国来说,只是一个共同生活几年的哥哥,除了熟悉以外,还有一点麻烦和烦人。可是他突然疏远自己,自己又觉得不应该是这样的,他的智旻哥突然就变了,他却不知道这个变化是为什么,这个认知却是让田柾国莫名的烦躁。

评论(19)

热度(12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