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可不可以也喜欢我(ALL旭)13

  

  

  13.转眼,不朽名曲2录制开始了,金厉旭是等200名评审团都坐好,快开场时才悄悄的在后排的角落做了下来,艺声哥第三个被抽中。


  

      《痛爱》—艺声

    许久未涉足的 那盘桓的山路

    你还是像以前那般 不变地守候于此

    已是记忆中 尘封已久的画面

    凝望着 你的我

    我该躲着你吗 就像那时的你

    我是你的伤痛 越爱越痛 

    尽管远离 却在时间轮回中偶遇

    让过去成追忆 离别时你的话语

    随着时间飞逝 越是爱你

    我是你的伤痛 越爱越痛


  

  哥,我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你,下次别唱这首歌了,总让我觉得你的眼睛在流泪,唱的我也想哭,你唱这首歌的时候想的是谁呢?最后一抬眼看的我好心疼。


  

  去年你唱《非你不可》的时候,我哭了,你知道吗?


  

  也许在那之前我就喜欢你了吧?


  

  只要是你唱着悲伤的歌时,我都想哭。


  

  想要看着你,想要抱住你,想要留在你身边。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想陪你流泪。


  

  当你不快乐的时候,我想当你的开心果。


  

  当你孤独的时候,我想陪你说话。


  

  当你伤感的时候,我会和你一样的忧郁。


  

  当你打喷嚏的时候,那是我在想你了......


  

  台上MC问“只知道你没有和女孩交往?”


  

  “有那种不能实现的爱情和单恋。”


  

  听到声音,才反应过来,摸了把脸,原来我又哭了。


  

  哥,我也有了不能实现的爱情和单恋了,是不是我们又多了一个共同点。


  

  可要是中云哥知道了,我对他是这种感情,只要一想到钟云哥面无表情看着我,就觉得心疼的要死。


  

  最终金钟云获胜,厉旭在观众离场前,悄悄的退了出去。


  

  金钟云获胜,第二天晚上7点多,金钟云跟着朴正洙和吴理事坐车来到酒店外,下车往外走时,金钟云四处看了看,什么都没有,怎么总感觉有人看着我,可能是感觉错了。


  

  离他们右后方的一辆黑色车里,有个激动的声音,“看到了吗?没想到他竟然来了,计划提前,之前准备的东西没问题吧?”


  

  “没问题,放心吧,小姐。”


  

  樱花酒店9楼,果然见到了不少男团,这让金钟云自在了不少。


  

  整个酒会金钟云都跟着朴正洙身边。看了看时间,快9点了,正洙哥真是厉害呀,不管是理事还是艺人,好像都能聊上几句,自己的定位也很明确呀,我是来当保镖的。


  

  正在神游天外中,突然被撞了一下,耳边传了道歉声,“对不起,我不小心冲撞了你。”


  

  循声望去,是位不认识到人,“没关系,是我自己在想事情,没有注意到,很对不起。”这个小插曲谁也没有在意。


  

  又大概过了一刻钟,金钟云觉得自己身体有些异样,甩了甩头,还是不对,于是小声对正洙说,“正洙哥,我好像有点喝醉了,想先回去了。”


  

  “可是,经纪人哥和车都要等吴理事,要不你电话给东海,让他来接你,或者你去楼市房间休息吧,这个酒会主办方,可以给每个有需要的参与者开房间,你在门口接待处,要一张房卡就行。啊,那边吴理事叫我呢,你一个人行吗?”


  

  金钟云尽量保持清醒正常的神色,“没问题,哥去吧,那我先走了。”

评论(4)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