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可不可以也喜欢我(ALL旭)11

  

  

  11.第二天彩排,演唱会在晚上举办,因为大家的默契,彩排进行的很顺利,上午就结束了,吃完午饭,下午可以自由安排。


  

  金钟云正在房间里挑选不朽名曲2要用的曲子,响起了敲门声,打开门,看到厉旭,让了进来,“厉旭,有什么事吗?”

 

  

  “钟云哥,有事请你帮忙,行吗?”厉旭低着头有点不好意思。

 


  “说吧,什么事?”

 


  半个小时后,厉旭带着金钟云再次坐到了发呆的餐馆里,“钟云哥,你看见对面的店了吗?在一进门右侧黑色沙发前的茶几夹层里,有一个水滴形状,淡蓝色的香水,你帮我买一个,顺便,你拿着这个照片,给老板,让他选款适合希澈哥的香水,我想送希澈哥的生日礼物。”

 


  金钟云疑惑的问道号,“就这些吗?”

 


  厉旭肯定的点了点头,“就这些。”

 


  “这些还用我帮忙吗?你自己就能去。”

 


  “哥,你答应帮我的,不能反悔的。”

 


  “好吧,我去就是了。”金钟云无奈又宠溺的笑了笑。

 


  金钟云走到香水店里,向店员要了一瓶新的水滴形状香水后,问清老板,就走了过去。

 


  而对面看着的金厉旭心里泛起阵阵涟漪,他的手不自觉的握紧,钟云哥在和韩琦说什么?怎么笑的那么开心,你笑什么呀?不许笑,把嘴角放下来,笑那么高兴干嘛,又不是卖笑的,你的黑道气场呢?

 


  突然,厉旭猛地一怔,慌乱的喝了两口水。不对,不对,我怎么了,为什么韩琦和钟云哥说话,我的反应为什么是更在意钟云哥?

 


  厉旭转过头来,就看到向自己走来,整个沐浴在阳光里的金钟云的面容,看起来有些模糊。

 


  那人的脸在明亮的阳光里逐渐清晰起来,而终于能够看清楚的时候,一直被凌乱的线条遮掩起来的心事也像是被吹去灰尘的镜子,变得清楚又明显。

 


  厉旭想他大概是……喜欢上了一个人……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