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可不可以也喜欢我(ALL旭)10

  

  

  10.下了飞机,到了安排的酒店,众人都去休息后,厉旭和东海,偷偷的出了酒店,慢步在异国的街头。


  

  “东海哥,还是国外好,出来都可以不用戴口罩耶,我们可以像是普通人一样,随意的走着。东海哥,你看这个地址,你知道在哪吗?我们打个车去?还是坐车去?”


  

  东海无奈的说:“这还用说,当然打车去了,我也不认路呀!”

  

  

  东海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一脸懊恼的问,“厉旭,你带钱包了吧?”


  

  “嗯,带了。”


  

  “那就好,我们走吧。”


  

  车停在了一条商业街,周边很多店铺,去的地方还是很容易找到的。推门走了进去,没想到店里服务人员还挺多的。


  

  东海哥向着最近的一个美女店员走了过去,想来我也听不懂,厉旭就随意的在看看了店里。


  

  店铺布置的很好,感觉不像是店铺,更像是家一样,只是在各个角落放置了香水,香水瓶也像艺术一样,这些既不会让人忽视,也不是多么的突出。


  

  坐在沙发上,拿一个抱枕抱着,低头就看见茶几桌面下夹层那放了一瓶香水,香水瓶是水滴形状,整体是淡蓝色,里面香水只装了一半,标签帖着男士香水,拿起打开闻了闻,是一种没有闻过的清新感,让人联系到被雨水洗刷过后的天空,干净,清新,不像其他男士香水一样,让人感到有侵略性,真好闻呀!


  

  “厉旭,这个店家也是韩国人开的呢,而且只有老板才能看人配香水,我们今天来对了,她们老板不常在呢,我们能赶上她在店的时间段了,真好呀!你想买什么直接问她好了,你看,就是那边穿白色长裙的那位……”,厉旭抬头望过去,瞬间僵住了。


  

  “厉旭,厉旭你怎么了?”

  

  

  东海推了推不动的厉旭。


  

  “啊……哥,我们换一家店吧。”

  

  

  厉旭放下香水,拉着东海哥,快速的出了店门。


  

  厉旭拉着东海在街上快步地走着,东海只能被动的被拉着走,手腕应该都紫了,“厉旭,怎么了,我觉得那个店真的很好呀,厉旭,怎么了吗?我的手都被你捏断了!”


  

  金厉旭回过神,急忙放开上去查看,“哥,对不起,我看看你的手,我不是有意的。”


  

  “厉旭,没事的,我手没事,你刚才怎么了,看见什么了,不买香水了吗?”


  

  “哥,我不想买香水了,我们去刚刚那家店对面的餐厅坐会,吃点东西吧,我饿了。”


  

  东海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好呀,不过我没带钱,你要请客。”


  

  “当然了,哥陪我出来,请哥吃东西也是应该的。”,厉旭爽快的答应。


  

  2个小时后,“厉旭,别看了,我们都在这做了2小时了,你一直盯着对面店里的老板,你是喜欢上她了吗?要不我去给你要电话号吧,或者我们去店里,让老板给我们介绍香水,增加一下好感。”


  

  “哥,我不想去,我不知道这是韩琦开的,我不想买了,我们就在这再坐一会儿,坐一会儿就回去,行吗?”


  

  “行吧!”东海只能无奈的继续玩手机。


  

  而两人都没发现,斜对面一家咖啡店里的窗边角落,坐着两个人。


  

  赫宰看了看身边的圭贤,“你觉得他们为什么坐在那两个小时,厉旭一直在看什么?”


  

  圭贤翻了个白眼,“厉旭我不知道,但是东海哥真的很好猜,就三个字。”


  

  “啊……我怎么猜不到?为什么?”


  

  “他没钱!”


  

  “你是怎么知道?


  

  “东海哥跟你一起后,出门带过钱吗?”


  

  “那厉旭呢?”


  

  圭贤苦笑一下,开口,“我不知他具体在看谁?但是一定是对面店里的店员。你会盯着一个店会看2小时吗?只能看的是人。刚才我看了下那家店,是售卖的香水,除了店员,不会有人在里面待2个小时这么长时间,而店里的店员都是年轻漂亮的女士,一定是其中一个。”


  

  “呀 ,你是侦探吗?好厉害,那厉旭是看上人家了,你怎么办?”


  

  曺圭贤握紧双手,“我不会让他这样的,哥,你觉得,我去跟他看上的女孩搭讪,厉旭会是什么反应?”


  

  赫宰一脸受到惊吓的表情,“你别这样,你现在去,是要跟厉旭抢女朋友吗?”


  

  曺圭贤眼神暗了暗,想到刚刚手机里的回复,觉得自己真的有点中毒了,权老师已年近五十。

  

  

  “哥,我觉得,我真的有点要疯了。”


  

  最后,还是曺圭贤让李赫宰给朴正洙打了电话,说东海和厉旭到酒店就出去了,现在都没回了,有点担心。之后厉旭他们是被正洙叫回去的,赫宰和圭贤一直跟在两人身后。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