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我想穿回去……(ALL旻)22


  

  22.朴智旻结束了和河成云的通话,表示自己现在有点方,玧其哥要是发现我是个假的,……我会不会死的很惨,现在我要怎么办呢?

 

  

  还有就是号锡哥那边也是一言难尽……朴智旻全身躲进了自己粉色被子里左滚滚,右滚滚,现在可怎么办,我要是跟号锡哥说送错了,会不会同样被号锡哥打死。

 


  应该尽快想办法穿回去,在这边还不知道要有多少刺激呢?

 


  智旻还在滚来滚去不知道怎么办,传来了敲门声。我听不见,我听不见,我睡着了,我睡着了……

 


  敲门声过了一会儿,停了下来,朴智旻小小的松了口气。

 


  咔嚓……门竟然被打开了,跟着进门的脚步声响了起来。

 


  智旻把脑袋整个缩进了被子里,这是谁?要是号锡哥,我该说什么?

 


  感觉头上被子被拉开,智旻赶忙闭上眼睛。

 


  “捂着被子睡,不觉得呼吸难受吗?脸都捂红了。真可爱!”轻轻的声音传来。

 


  这声音是硕珍哥呢!我是男孩子怎能用可爱?

 


  过了半天,智旻快憋不住了,这哥怎么什么动作都没有,自己只能挺尸也很难受的说。

 


  “智旻,你要快点长大!哥在等你呢!”

 


  朴智旻,“……”

 


  为什么哥也在等我,我已经够大了。哥的这句话又是什么意思?

 


  智旻还在疑惑,已经传来了关门声。

 


  “刷”的一下,坐了起来。朴智旻想来想去,目前首要任务是去图书馆。

 

  

  智旻回了金泰亨的房间,摇醒泰亨,就拉着他出门了。让金泰亨给金硕珍发了语音,说和成云哥约好去外面吃早饭了。

 


  而另一边,朴智旻走后,郑号锡就看着手上戒指傻笑,智旻,不管你知不知道这其中的意义,既然是你主动给我的,那我就更不可能放开了,说着就用终端拨通了自己母父的电话。

 


  等屋里的几人起来坐在餐桌上吃早饭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后,坐在郑号锡对面的金硕珍最先发现,郑号锡老是看着自己得手傻笑,自然就发现他手上的戒指,“号锡,你无名指上的戒指是自己买的吗?”

 


  郑号锡高兴的道,“哥,你也看到了,好看吗?这是今天早上智旻亲手给我戴上的,我觉得很好看。”

 


  “什么!”几人都看了过来。金南俊更是没控制住,手里的筷子瞬间就两节了。

 


  “智旻,就这么把戒指送出去了,他知道这是什么含义吗?”金硕珍觉得这太突然了。

 


  郑号锡难得严肃地道,“我问过他了,他说确定给我了。既然他确定了,那我就不会放手。我已经让我君父去朴家了。你们要是喜欢智旻,只要他同意,我都没有意见,但是前提是智旻同意,不可以用强。”

 


  这个世界雌子主君是有很多权利的,侧君和贵君一定程度要受制于主君。如果选了主君,那再选其他的雄子时,也是需要主君同意的。所以一般来讲雌子选主君也是一件很重大,很严肃的事情,不像智旻阴差阳错的就先选了。

 

  

  “刺啦……”金南俊起身,身后的椅子弹了出去。只见他两手紧握着拳头,手背青筋可见,低着头,转身往楼上走去。

 


  “南俊……”金硕珍轻唤了一声,有点担心。

 


  金南俊往前走了脚步停顿了一下,接着一声未出,上楼了。

 


  金硕珍本能的看向闵玧其,只见他神情也在不断变化,最后定格在了面无表情。

 


  而闵玧其旁边的田柾国一直低着头,看不清神情。

 


  最后,金硕珍也低下头,轻轻叹了一口气。智旻在想什么呢?一直胆小怕生的智旻,对什么好像都不太在意,就算笑也是浅浅的,突然就像变了一个人,就昨天一天,智旻笑得次数,比过去一年都多,戒指也这么草率就送出去了。虽然收到戒指我是没想过,但是南俊会很伤心吧,现在轮到南俊你来选择了,你会怎么选呢?

 


  除了郑号锡,其他几人都没了胃口吃饭,早餐也都是草草的结束了。

评论(6)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