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自作多情(ALL旻)02


  

  02.一早,朴智旻起身走出卧室,刚巧所以人都在吃早餐。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人,现在的田柾国还是少年模样,一件白色T恤衬得他的皮肤更加白皙通透,浑身上下都写满了少年感。


  

  “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田柾国一双疑惑的眸子看着朴智旻。


  

  “没有。”


  

  朴智旻说着便低头吃早餐,避免再和田柾国对上视线。


  

  田柾国淡淡瞧了眼很不自在的朴智旻,有些莫名的收回了视线。


  

  饭后几人,就上坐上了车,朴智旻拉着郑号锡坐在最里面,被郑号锡抱怨,“智旻,我们干嘛坐后面呀?”


  

  朴智旻双手圈着郑号锡,头歪着放在了郑号锡右肩上,“我困了,想在后面睡觉,号锡哥陪我吧。”


  

  “好。”


  

  虽然身体被朴智旻禁锢住的郑号锡有些不舒服,但还是一直没有挣脱朴智旻的双臂。


  

  郑号锡明显感觉朴智旻最近有些奇怪,从那个晚上开始,就有些不一样,还是一样的笑脸,一样的声音,可从他跳舞的感觉就很不一样,知道智旻在转变自己的风格,也不难解释,但是他对待柾国的态度,确是有很大不同。

  

  

  以前想要找到朴智旻,只要先找到田柾国,那么朴智旻就会自动出现,现在确是不一样了。朴智旻总是喜欢一个人呆着,并且好像有意无意的避开了田柾国,这就很反常了,那边智旻又在发呆了。


  

  今天有人气歌谣路之后迷你见面会,几人正在化妆,化妆师问,“智旻,你想染什么颜色的头发?”


  

  “智旻?”


  

  朴智旻正在回想,怀里真熙脸色那样苍白,而嘴角不断留下的鲜血是那样的刺眼,刺得朴智旻身体都不自觉的轻颤。


  

  看着智旻的号锡,赶忙走过去,拉了下智旻的手,“智旻,你怎么了?没事吧?”


  

  “没事。怎么了?”重重的吐了口气,朴智旻的心悸才少一点。


  

  “真的没事吗?”你的手在颤呀!


  

  “智旻,你想换个什么颜色的头发?”边上化妆师继续问道。


  

  “红色的吧!”


  

  “深红色吗?会不会变化太大了?”


  

  智旻看着镜子橘黄色的头发,“那就橘红色吧。”


  

  田柾国化好妆出来,外面只有朴智旻和郑号锡化完妆在聊天,不知道聊着什么,笑的很开心,走了过去,手放在智旻哥身上,正要在朴智旻身边坐下,只见朴智旻抬起手拿下柾国的,站了起来。


  

  “怎么了?”


  

  “没事,正好,我要去下厕所。”


  

  “哦……你去吧。”


  

  智旻走后,郑号锡疑惑的问,“柾国呀!你跟智旻吵架了吗?”


  

  “没有呀!怎么了?”


  

  “哦,没什么,就是感觉你跟智旻最近没怎么在一起。”


  

  田柾国愣了愣,是呀?平常智旻哥老是缠着自己,这两天是没有了,自己轻松多了。


  

  朴智旻来到厕所的镜子前,照了照自己的新发形,好红呀!打开水龙头,弯腰细细的洗手。


  

  之后,迷你见面会,几人上台,先是站在最右郑号锡,然后是朴智旻,田柾国想站在朴智旻边上,但是自己拿着的话筒是有线的,过不去,只能让南俊哥站,自己站在了中间。


  

  一场下来,田柾国一直有意无意的留意着朴智旻,智旻哥一场基本都在跟号锡哥互动,中途自己拉了下智旻哥的手,他的反应还算正常,只是拿下他的耳钉,他好像僵硬了一下。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