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自作多情(ALL旻)01


  

  01.朴智旻躺在床上,翻了几个身,还是坐了起来,看了看边上睡的很熟地号锡哥,下床来到自己的书桌边,打开了台灯。


  

  仔细观察了一下,才把边上一本不起眼的书拿下来。


  

  打开书中夹着的书签,书签下面绑着一个小钥匙,拿着它打开了书桌下面的抽屉锁。拉开抽屉,里面的东西很简单,只有一个小盒子还有一个日记本。


  

  朴智旻看着手中自己的日记本,使劲的程度已经让那本日记坚硬的外皮变了形。这本日记里写着他多年的暗恋,算暗恋吗?好像所有人都知道了,应该算明恋吧。


  

  “朴智旻,你傻透了。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傻瓜,呵呵,呵呵……”


  

  朴智旻将这本变了形的日记打开,看到日记中写着这样的话。


  

  “柾国呀!”


  

  “柾国呀!我追上去,一把拦住你的腰肢,被不耐烦的甩开,不死心的缠上去,却再一次的被推开,于是只好跟在你身后几步之遥,融入漆黑的夜晚。一直都是这样。几步之遥,忽远忽近,追逐与跟随,背影与遥望。”


  

  “柾国呀!”


  

  “柾国呀!我羡慕,嫉妒你对硕珍哥的好,你整天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跟在硕珍哥身后,真的让我很羡慕,羡慕的我的心都开始疼了呢!”


  

  “柾国呀!”


  

  “柾国呀!哥的心你到底能看懂几分?”


  

  “柾国呀!”


  

  “柾国呀!我依旧要绕在你身边被你嫌弃很吵,依旧要硬赖着趴在你的对面任你忽视,依旧要钻每一个空子找各种借口抱你多一秒,依旧要在无尽的思恋中临摹你的背影。可是,我竟然觉得这样很好。因为喜欢你,所以始终不放弃。”


  

  “柾国呀!”


  

  “柾国呀!如果我跟你告白的话,我们会不会,或者说你会不会就永远都不理我了呢?”


  

  “柾国呀!”


  

  “柾国呀!哥真的好喜欢你。”


  

  “柾国呀!”


  

  “柾国呀!我希望为你准备一杯温水,然后换取你的一句多事;我希望偷看你的侧脸,然后换取你的一抹余光;我希望你在我身边安静的睡着,可以留一夜给我端详;我希望你可以对我笑,然后只对我霸道;我希望一直独享你的背影,直到有一天,你终于回头看。”


  

  “柾国呀!我想爱情就是这样吧!我思念你,然后痛并快乐着。”


  

  “柾国呀!柾国呀!柾国呀!”


  

  智旻看着看着,就被眼泪迷了眼眶。


  

  这些话,有的很长,长到智旻都没有勇气读下去。


  

  这些话,有的很短,短到只有柾国的名字,却写了好多。


  

  朴智旻的青春,可能就只有这一个名字吧。


  

  看了很久,智旻拿起笔在最后写下,“2015年6月2日,柾国呀!我做错了什么吗?那么努力的追逐你,甚至放弃了梦想,放弃了army,放弃了一切,原来只是哥的自作多情吗?可是你心里没有哥,为什么又同意和哥在一起呢?她是你喜欢的人吗?哥让你困扰了吧,如你所愿,哥放弃你了,祝你幸福。”


  

  写完后,把笔记本放回抽屉里。


  

  从书架上从新拿了一个空白的本子,接着写。

  

  

  2015年6月2日,2015年,朴智旻20岁,金真熙17岁;


  

  2016年,朴智旻21岁,金真熙18岁;9月在XX大学读书,还有一年。


  

  真熙,我会找到你的,你再等等我呀!


  

  朴智旻把本子合上,放到了抽屉里,锁好,关灯,爬上床躺好。


  

  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就连郑号锡口中的叹息也在这黑暗中消散的没有踪迹。

评论(2)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