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自作多情(ALL旻)04


  

  04.郑号锡从房间出来拿瓶饮料,就看到闵玧其慌张从楼上下来,“玧其哥,你怎了,脸好红呀!”


  

  “哦,没事,号锡,智旻喝醉了,在天台,你去把他扶回去睡觉吧。”闵玧其匆忙交代我就回了自己房间。


  

  “哦,好的。”


  

  郑号锡来到天台,看到安静睡着了朴智旻,伸手抱起,疑惑道,“最近没好好吃饭吗?变轻了好多。”


  

  走动中,朴智旻可能觉得不舒服,在抱着自己的人怀里蹭了蹭,这个动作确是使得郑号锡僵住了身体,“柾……国,……为什么……”


  

  后面的声音太小,郑号锡也没有听见,但是多少也猜到一些。


  

  而此时朴智旻呓语的主角正在玩喜欢的游戏,玩了一小会儿后,看了眼时间,竟然已经一点钟了。他侧眸看旁边空荡荡的椅子,漠然的收回了视线。


  

  那里原本是智旻哥的位置,宿舍每个桌子都只配一把椅子,这把椅子还是智旻哥自己买的,智旻哥总是喜欢黏着自己,不管干什么都是,聒噪的很。


  

  这几天倒是清净,田柾国微不可见的蹙了下眉头,但很快便恢复了原本的表情。


  

  朴智旻睁开眼愣了愣,才反应现在的情况,自己高估了现在这具身体对酒精的承受力,现在还没有成年,这可能是自己第一次喝酒,昨晚不知有没有喝完一整罐,是玧其哥把我送回来的吗?


  

  是回家的时候了,起身收拾行李,坐车回家,在家外面晃了两圈,去买了很多东西,还只敢站在外面,心里有点忐忑。


  

  “小旻,你回来啦,怎么站在外面?快进来呀!”


  

  “妈……”朴智旻,扑过去抱着妈妈,“妈,我好想你。”


  

  “怎么哭了,是不是有什么事不开心?跟成员们相处的不好?”


  

  “没有没有,挺好的,妈妈,我做梦你不要我了……呜呜……”


  

  “怎么会……妈妈……永远都不会不要你……下来吧,妈妈正要去买菜,给做好吃的。”


  

  “我要跟妈妈去,我帮妈妈提菜,帮妈妈做饭,好不好?”


  

  “好,当然好。那走吧!”


  

  晚上智旻躺在床上,想着今天的事,一家人在一起真好,家人总是能温暖受伤的心。


  

  隔壁房间,“小旻爸,你说旻旻是不是有什么事呀?”


  

  “有什么事?”


  

  “他刚看见我,过来抱着我哭了,我看他看你的时候也想哭,就是忍住了,你说他是不是在外面受了委屈呀?”


  

  “男孩子,受点委屈,历练一下也挺好的。”


  

  “可是我看他下午老是发呆呀?你还不了解吗?这孩子受委屈也是自己扛下来,不会跟我们说的。”


  

  “再观察观察吧,不行,我再给方社长打个电话问问。”


  

  “也只能这样了。”

评论(2)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