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我想穿回去……(ALL旻)15


  

  15.“成云哥,给你尝尝这个肉脯,还挺好吃的。”说着智旻就拿着肉脯送到了成云嘴边。成云很高兴的吃着。


  

  田柾国来了市场门外,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阳光洒在门口两个人身上,暖暖的,特别是智旻哥,好像在发光呢!智旻哥笑得好开心呀!好像我重新见到智旻哥以来,哥都没笑的这么开心过呢?


  

  “智旻哥,我来接你了!成云哥好呀。”


  

  “柾国,你来了,其实你不用来的,我能送你智旻哥回去的。”


  

  “对呀,我们能回去的。”


  

  “我是来保护两个哥哥的。”


  

  “柾国真好,给你,我买来给你吃的,这个是鸡肉脯,很好吃的。”朴智旻笑着将一包肉脯推到田柾国怀里。


  

  “给……给我的吗?”田柾国抱着肉脯愣愣的,智旻哥第一次给我买东西呀!天啦!好开心!


  

  “对呀!给柾国的。”说着就从把手中的肉脯递到田柾国嘴边,你尝尝看,味道挺好的。


  

  田柾国吃到嘴里,觉得这个没什么能量的肉脯,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了。把怀里的肉脯抱的紧紧的,我可是第一个收到智旻哥礼物的人了。


  

  成云边吃着白核果边问,“柾国,你们BTS有人参加明天的校庆的异能比赛吗?”


  

  “好像没有唉!”哥哥们都压着等级,要是参加不都曝光了吗?就算不曝光,以大欺小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所幸都没参加,反正学院的奖品,哥哥们都不一定看的上。


  

  “是吗?都不参加吗?听说奖品很丰盛呀!柾国,南俊哥他们都不参加吗?明天咱们去看比赛吧,异能比赛应该很好看吧,我都没看过。”


  

  柾国担忧的看着智旻,“哥,你确定要去看吗?我怕你被吓晕过去呀!”


  

  智旻愣了一下,“啊……不会吧,没事没事,我现在不会被轻易吓晕过去的!”


  

  “对呀,柾国,明天跟我们一起去看吧。”


  

  “好的。”哥不说我也会跟着去的。


  

  “智旻哥,我来接你去学校大礼堂吧,咱们晚上有彩排,你忘了吗?”


  

  “啊……对呀,我忘了,晚上有彩排,要快点,我们回去吧。”


  

  智旻坐上车,就靠着车窗发呆,而挨着智旻坐的田柾国,看到智旻紧皱的眉头,不知道在想什么,转头小声的问:“成云哥,刚才我和智旻哥视频通话,他眼睛红红的,是哭过了吗?”


  

  “嘘……”成云探身看看了智旻没注意他们俩,才小声的对柾国说,“你小声点,要是让你智旻听到了,他又该哭了。”


  

  “为什么?”


  

  “就是……就是……”算了告诉田柾国,让他注意点智旻也好。

  

  成云看了看智旻的状态,将头凑近田柾国耳边,田柾国不适的往后挪了挪,“哥,你就这么说吧,我听得见。”


  

  成云只能稍微往靠近田柾国轻声的道,“你知道你智旻哥喜欢泰民学长,泰民哥吗?”


  

  田柾国瞬间睁大了眼,拳头紧握,眼神闪了两下,才慢慢放开了拳头,手掌上有深深的红痕,田柾国尽量让自己平静的说,“知道一点。”

  

  

  智旻哥喜欢泰民学长,是那个有名的泰民学长吗?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我们都不知道,泰亨哥知道吗?

评论(4)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