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我想穿回去……(ALL旻)14

  

  

  14.看着智旻期待的眼睛逐渐暗了下去,低着头很失望的样子。“智旻,你可以去学校图书馆查查,咱们学校图书馆,可大了,但是也分权限,除了修炼功法,需要积分,有很多杂书只要不多的信用点,咱们都能看的。你可以找找这方面的问题。”

  

  

  “真的吗?好呀,我明天去看看。”


  

  “明天校庆呀,白天有异能者比赛的,很好看的,你不去看吗?”


  

  “异能者比赛,我都没看过呀?这个比赛很好吗?比什么?很好看吗?”


  

  “你的生活太无趣呀?每天两点一线,一点意思都没有,智旻呀!不是我说你,你……”


  

  “停停停,哥,又跑题了,咱们接着说比赛吧?”


  

  “哦,那好吧,异能者比赛当然是比赛异能了!分三个组别,分别是1-2级、3级、4级。每个级别前十名都有丰盛的奖品,前三名奖品更比往年更上一层,第一名会得到一瓶四级清元剂,毕竟是三百年校庆嘛。”


  

  “比赛用异能打架呀?还有奖品,清元剂是什么?有什么用?参加的人会很多吧?南俊哥玧其哥泰民哥他们都会参加吗?”


  

  “当然了,学校里的雄子差不多都会参加,每年校庆的比赛也是学校学生争夺排名的时候。排名越高获得的积分也会越高的,谁不想得到积分呀?我就很想,只是我还不能修炼,哎……想想就叹气呢?”


  

  用异能很危险的,哥的小胳膊小腿还是站远点吧,“那清元剂是什么?”


  

  “是一种能清楚体内药剂残余的药剂,听说原材料有两种灵植很稀少,所以这种药剂的配置的很少,但是不少人都在平时或者晋级的时候服用过药剂,多少都有残留在体内,自然这个药剂就很珍贵了,据说这个药剂在外面卖一千万,还有价无市。”


  

  智旻眼睛都睁圆了,“这么贵?”


  

  “对呀,药剂都是很贵的,所以当药剂师很赚钱。不过花钱也很多呀,你们BTS没人跟你说会参加吗?”


  

  “没人跟我说过呀!我也不知道,一会儿问问柾国。”


  

  两人来的市场门口,正好门口有一家买果脯肉脯的小摊,朴智旻想到田柾国爱吃的个性,给他买点吧。让他等那么久。


  

  “哥,你想吃什么,我买给哥。”


  

  成云看智旻指着的摊子,“我要吃那个白核果。”


  

  “好的,哥,我去问问。”


  

  最后智旻花了600点信用点,买了一包白核果,这种就相当于现代的葵花子,皮是白色的,而且是一种白色果子里取出来的,跟瓜子很像,只两头都是尖的。又花了5000信用点买了一包肉脯打算给柾国。


  

  肉好贵,这是未分化也能吃的肉脯,总共三种未分化可吃的,智旻选了最贵的这种,主要是另外两种,一种是地洞鼠的肉,另一种是青花蛇的肉。心里障碍过不去吃老鼠和蛇,只能选这种铁嘴鸡的肉。至少鸡肉听上去顺耳多了。

评论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