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我想穿回去……(ALL旻)29

  

  

  29.这边,朴智旻下到一楼,没有人在,就按着今天金泰亨带的路线,坐车去了学校的图书馆。

 

  

  学校图书馆是一栋七层的高楼,经过了解,一楼是大厅及休闲区,二楼就是成云哥说的杂书了。三楼以上是各级别的修炼书籍。不知道是因为今天日子特殊,还是这个区本来就没有什么人来,智旻左右看了一下都没看到其他人。

 

  

  朴智旻在二楼呆了一下午,这里面的书借一本200信用点,很多书只给一个书名,有内容介绍的很少,给个目录也好呀!

  

  

  一下午朴智旻借阅了三十几本书,花了差不多七千多信用点。本来对图书馆还是很期待的,花了不少信用点,也没什么收获,有些失望,不禁在图书馆发起呆来。


  

   朴智旻不知道现在要怎么办,来到一个未知的世界,周边的一切都让他很陌生,唯一熟悉的成员们关系也弄的乱七八糟。


  

   自己跟号锡哥一直是室友,我们一起做的事情很多,拥抱、喂饭、洗澡、睡觉都是有的,从来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可是知道送戒指的含义以后,在书房被抱住时,号锡哥眼中的深情,太让人无所适从了,只觉得脑中全都是空白。

  

  

  号锡哥喜欢“朴智旻”,“朴智旻”去哪了,我要怎么办?这份深情和我无关,我没有理由接受,又不知道怎么拒绝。

  

  

  “号锡哥如果哭泣的话,我也会哭泣的!”这是之前采访中我说的话,那是真的。

 

  

  这两天,我发现“朴智旻”对这个世界真是知道的不多,可以算有些自闭了,很多时候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对外界毫不关心,这几个哥哥喜欢他什么呢?

 

  

  朴智旻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没有发现在不远处一个书柜后,靠着的闵玧其。

 

  

  闵玧其发现智旻这两天太奇怪,智旻从来没有自己独自一人离开过别墅,自己在楼上正好看到智旻走出别墅大门,就默默跟着。

 

  

  智旻也是第一次来图书馆吧,来了之后就在疯狂借阅书籍,借的书籍也很奇怪,都是一些关于奇异志之类很偏的书,看不出智旻在找什么。现在又在发呆了,至少发呆这个毛病到是没有变。


  

   闵玧其也这么看着朴智旻发呆,闵玧其不明白智旻为什么会选择郑号锡,郑号锡确实是喜欢智旻的,但是智旻跟号锡的关系,在自己看来真的没有到那种程度,更何况智旻少根筋,自己之前都跟他明说了,他都反应不过来。

 

  

  “智旻,你有喜欢的人吗?”


  

   “有”

 

  

  “谁?“

 

  

  “我君父!“


  

   “……哎……智旻,不是那种喜欢。”


  

   看到朴智旻露出迷茫的表情。

 

  

  “以后离开你君父,你有想跟什么人一辈子在一起吗?”


  

   只见朴智旻眼睛红红的着急问道,“为什么要离开我君父?”

 

  

  “不会离开的 ,我是说除了你君父外,你有想跟什么人一辈子在一起吗?”

 

  

  “一辈子吗?”


  

   “对,一辈子。”

 

  

  “不……不知道”

 

  

  “那如果我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你愿意吗?”

 

  

  “愿意。”

 

  

  当时的闵玧其激动的心情还没有升起来,就在朴智旻下一句话中跌了下去。

 

  

  朴智旻有点高兴地补充道,“我愿意和硕珍哥、玧其哥、号锡哥、南俊哥、成云哥、泰泰、柾国一辈子在一起的。“


  

   闵玧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高兴,至少朴智旻想一辈子在一起的人中有自己……

评论(5)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