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我想穿回去……(ALL旻)28


  

  28.朴智旻咽了咽口水,“南……南俊哥,有话好……好好说行吗?”朴智旻小心的拽了一下金南俊的衣角。

 


  金南俊低头看了一下自己被拽着的衣角,“智旻,你记得去年你生日晚上我跟你说的话吗?”

 


  “去年生日?”

 


  “对。”

 


  朴智旻歪头想了想,去年过生日晚上,南俊哥好像单独找过“朴智旻”,金南俊说了一堆有的没有。

 


   “哥,那天你说了好多话,你指哪句?”

 


  “我那天跟你说,如果你选正君之前一定要先跟我说。”

 


  “好像是有这么一句,怎么了吗?”

 


  金南俊死死盯住朴智旻“那你选郑号锡前,怎么没有告诉我?”

 


  朴智旻,“……”

 


  朴智旻避开金南俊的视线,垂眼盯着自己拽着金南俊衣角的手,因为选号锡哥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呀?

 


  “为什么?”几乎可以算是吼了。

 


  朴智旻被吓了一激灵。

 


  “哥,你冷静点。你这样我有点害怕!”

 


  金南俊努力的平复自己的愤怒,“我告诉你,我现在已经很冷静了。”

 


  朴智旻,“……”

 


  “金南俊,你先放开智旻。”啊……号锡哥来了,真是太好了,终于可以摆脱这样的处境。

 


  趁着金南俊看向郑号锡,朴智旻身体慢慢往下眼看可以从金南俊撑着的手臂钻过去,想躲到郑号锡身后,右手腕被金南俊扣住,往回拉,郑号锡也迅速反应拽住了朴智旻左手手臂。

 


  朴智旻,“……”

 


  虽然我喜欢和泰泰演情景剧,但是真的出现电视上才有的情况,还真是高兴不起来。总觉得自己拿的剧本不太对是怎么回事?

 


  不过南俊哥的手劲真是太大了,要断了。

 


  郑号锡皱眉,“南俊,你放开。”

 


  金南俊同样不悦的看向郑号锡,“智旻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你先放手。”

 


  “你吓着他了,早饭时我跟你们都说了吧,不能用强。”

 


  朴智旻左边看看左边郑号锡,转头看了看右边的金南俊,“哥,都好好说,好好说呀!那个能不能先放开我。有点疼呀!”

 


  一听智旻说疼,两人同时放手,朴智旻差点摔倒,郑号锡眼疾手快的扶了一把才稳住身形。

  

  

  失重感消失后,朴智旻才感到现在的姿势有一点奇怪,自己被号锡哥揽着腰圈在了怀里,脸离号锡哥可能只有一寸,真是太近了,像受了惊的兔子,不敢看郑号锡的眼睛,自己站稳,朴智旻把右手藏在了身后。

 


  “哥哥们,有话好好说吧!”

 


  金南俊上前一步把拉出朴智旻的右手,只见白嫩的右手腕上有一圈明显的紫色於痕。看着这痕迹金南俊懊恼的想抽自己一巴掌。

 


  “没事的哥,不疼的,就是看着颜色有点深。”

 


  郑号锡确看着这痕迹眼眸深处有什么闪过,看向朴智旻眼眸。

 


  金南俊回身走回做到了桌后椅子上,看着两人,“你们先出去吧,我想一个人呆一会儿。”

 


  郑号锡把朴智旻带到房屋外,“智旻,你去找硕珍哥给你上点药,我跟南俊说几句话。”

 


  朴智旻犹豫了一下,“号锡哥,你们好好说,别吵架。”

 


  “嗯,不会吵架的,不用担心,你去吧。”看到朴智旻走了,郑号锡,推开了走进了屋里。

 


  “不是说我想一个人呆着吗?”

 


  郑号锡大大咧咧走到桌前的椅子边,歪着坐了上去,“我就说几句话。”

 


  “你别吓智旻了。他本来就胆小,经不起你这位破坏王的折腾。”

 


  金南俊目光逼人,直视郑号锡,“你就想跟我说这个?”

 


  郑号锡继续用调笑着道,“我就是想问你,晚上打算住哪?我刚才去你屋了,那场面让你家族的人看到应该很精彩呢!”

 


  “这个你就不用操心了。没什么事你出去,我现在特别不想见到你”

 


  “那我们来说正事,你打算选家族还是选智旻?”

 


  “你问这个干什么?”

 


  “没什么?作为智旻的正君,就随便问问?看看我们以后是不是要抬头不见低头见了。”

 


  “号锡,收起你这套吧,我没心情。”

 


  郑号锡坐直了身体,双壁撑在桌上,收起来了戏谑表情,“那就说点认真的,智旻很信任你呢?”

 


  “你怎么知道?”

 


  “看他手上的伤就知道了。”

 


  “这跟信任有什么关系?”

 


  “他手上带着我家的镯子呀,他要是心里对你稍微有排斥,你都不能握着他的手了,更别提你还把他伤到了,你使劲握了半天,这中间这么长时间忍着疼都没有排斥你。”

 


  金南俊,抬起自己的手看了看,“信任吗?”

 


  “嗯,很信任。”

 


  “号锡,你觉得智旻会喜欢我吗?”

 


  “不知道,喜不喜欢,你心里应该有数吧。”

 


  “那你心里智旻喜欢你吗?”

 


  郑号锡抬头看着天花板,“之前大抵谈不上多喜欢吧。可是智旻把戒指送给我了,往后还很长,谁又说的准呢?你到底怎么想的?”

 


  “我也不知道,我从懂事起,就是往家主继承人的目标努力,从来不曾放弃怀疑过,前年我发现自己喜欢智旻以后,我设想过很多种可能,就是从没想过智旻的正君······不是我。”

 


  “南俊,你知道智旻家的情况吗?你应该也知道吧,我不信你没调查过。”

 


  看着金南俊疑惑的表情,接着补充道,“我是说最近的。”

 


  “最近,怎么了?”

 


  “我君父刚刚跟我说,朴家的药铺出了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想请崔家帮忙,但崔家的条件是跟崔家崔弘玟联姻。”

 


  “联姻,朴家现在就两个雌子呀?智贤和智旻,不会是智旻吧?”

 


  “嗯,就是智旻,崔家的条件是做正君就行,崔弘文可不是什么好人,而朴家你也知道,智旻就变成了牺牲品?”


  

  “那智旻知道吗?”

 


  郑号锡摇了摇头,低头看着手上的戒指,“我不清楚,不清楚智旻是不是知道,不清楚智旻的戒指是不是想逃避婚事,更不清楚智旻的心里是不是真的有我。”

 


  两人就这么沉默了下来,各自不知道想什么。

 


  窗外的虫鸣声音就变得格外清晰了起来。

评论(2)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