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可不可以也喜欢我(ALL旭)21

  

  

  21.厉旭坐在房门口,刚才打开手机,想打电话,开机还没缓过来,就直接黑屏罢工了,连手机都欺负我。

  

  

  看了看表都已经快11点了,这个哥跑哪去了。我会露宿街头吧,不是说最近只看剧本很闲吗?他要是有行程的话,那我真的是全世界最可怜的人了。

  

  

  回去后我一定要跟着始源哥多去教堂,顺便把他的圣经也借过了来祷一下告,这几天我差点死了两次,现在还浑身是伤,再这样下去我会英年早逝的……低着头,嘟嘟囔囔的靠着门边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厉旭感觉被人推了推,揉了揉眼睛,看清来人,可怜兮兮的说,“哥,你可算回来了?”

 


  来人诧异又高兴地说道,“厉旭,你怎么在这,怎么不给我打电话?哥今天差点就不回家了,你要怎么办?”

 


  厉旭慢慢站起来,脚都有些麻了,“哥,手机电关机了,我想你了,来看看你,我今天还没有吃晚饭,你给我做饭吃吧。”

 


  来人高兴的抱着厉旭,拍着厉旭的背,感觉厉旭身体忽然僵硬,浑身颤了颤,放开人,仔细看了看厉旭,脸也变得严肃,“厉旭,你怎么了,你脸色好差?发生什么不好的事了?”

 


  厉旭努力的往上扯着嘴角,“哥,我就是……失恋了,来找哥安慰我的,我请了一个星期假,要麻烦哥了。”

 


  打开了门,开了灯换鞋,“先进屋吧,跟哥有什么麻烦的?我去给你做饭”

 


  太晚了,只简单的下了碗面条,两人在餐桌做了下来。

 


  厉旭吃了一口面,觉得其实没什么胃口,低着头,用筷子有一下没一下戳着碗里的面。

 


  对面的人实在看不过去,“厉旭,不想吃就放着好了,碗都漏洞了。”

 


  闻言,厉旭抬起头笑着说,“对不起,哥,我这就吃,很好吃的。”

 


  厉旭低头挑了一大口放进嘴里,使劲的嚼着。

 


  “厉旭……不要……勉强自己?”不用勉强自己笑,你笑的比哭还让人心疼。

 


  厉旭身体顿了顿,小声的问,“哥,你还……喜欢……希澈哥吗?”

 


  韩庚又回想起自己曾经含着眼泪,近乎乞求问的一句话。

 


  “你骗……我……不要紧,利用……我……也没关系,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沉默了半响,才声音低哑的说: “……喜……欢。”

 


  厉旭声音也低低的,“那……离开希澈哥,你……过得好吗?”

 


  韩庚抬头看着天花板,声音轻轻的。

 


  “过的不知道算不算好,好像什么都无所谓,希澈……就像……我心里的太阳,没有……太阳,没有了……温暖,心就冻上了。”

 


  金厉旭低头盯着面,听见韩庚的话半响也没有抬头。过了很久才道:

 


  “……太阳…….也并不是温暖的……”

 


  韩庚看见金厉旭的肩膀不易察觉的颤抖了一下。

 


  “……靠的太近的话……一定会被灼伤……”

 


  韩庚垂着眼睛轻轻揽住了金厉旭的肩膀。

 


  “……我……”

 


  金厉旭的头低的更低,声音里已经藏不住哽咽。

 


  “我懂。”韩庚把他搂紧一些。

 


  “……我懂喜欢一个人。”

 


  喜欢着一个人的心情。

 


  “……喜欢一个人……他却不喜欢你的感觉。”

 


  用尽全力喜欢着一个人的心情。

 


  韩庚红着眼睛笑了笑,把金厉旭的头按在他的肩膀上。

 


  “……可是……”

 


  “……即使知道他不喜欢你,却还是喜欢着他……”

 


  金厉旭用力的我这握着双手,憋着眼眶里的眼泪。

 


  “……比喜欢一个人他却不喜欢你……”

 


  还要疼。

 


  “我知道。”

 


  韩庚揉揉金厉旭的头发,金厉旭侧过脸,把眼睛压在韩庚肩膀的衣服上。

 


  太阳可以温暖所有人。

 


  却无法属于任何人。

 


  执意要拥抱的话。

 


  会被烧成灰烬。

 


  可是却无法停下来。

 


  哪怕拥抱你会变成灰烬。

 


  却无法停下来。

 


  即使被烧成灰烬。

 


  也无法停下来。

 


  想要在他身边。

 


  只想在他身边。

评论(4)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