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我想穿回去……(ALL旻)24


  

  24.“你怎么不说话了?”

 


  “哥,我把柾国要来这事忘了。”

 


  “忘就忘吧。金泰亨也挺好的。你是不是觉得我说的很有道理,觉得应该雨露均沾比较好”说完河成云不停对着朴智旻眨眼睛。

 


  朴智旻,“……”

 


  “成云哥,你眼疼吗?”金泰亨疑惑的道。

 


  朴智旻,“……”

 


  “没有,我不是眼疼,我是有点心累。”

 


  朴智旻,“……”

 


  “啊……比赛要开始了?人员进场了?”

 


  “成云哥,你吃早饭了吗?我和旻旻买了很多,你要吗?”说着金泰亨就递给了朴智旻一袋包子。

 


  “我吃过了,你们吃吧,我这有智旻昨天买的白果核,你要吗?”

 


  “要呀,旻旻还没给我买过东西呢?”说完哀怨的看完朴智旻,低头使劲咬了一口嘴里的包子。

 


  朴智旻,“……”

 


  金泰亨经常会给朴智旻一些小东西,不过原身好像确实没怎么买过东西,就更比提给对方了,“下次给你买。”

 


  “好呀好呀!”瞬间就高兴的金泰亨。

 


  参赛人员开始入场,上午是每个等级前50名的排位赛,下午是所有人的挑战赛,挑战成功者,就可以取代对方的排名。挑战人只有一次挑战机会,被挑战人也只能被挑战一次。

 


  朴智旻了解完比赛情况后,人员也都进场完了,主持人开始讲话。

 


  朴智旻看到主持人诧异的道,“主持的是希澈哥吗?他是一位雌子吗?”希澈哥额头上加了雌印(红点)更妖孽了。

 


  “对呀,你认识希澈前辈吗?你叫他希澈哥?”

 


  朴智旻勉强的对河成云道,“我认识他,但他现在应该不认识我。”

 


  河成云羡慕的道,“我也是,没事的,希澈前辈好漂亮呀!我以后也想这样!”

 


  朴智旻,“……”

 


  边上金泰亨看朴智旻一脸纠结。狗腿的道,“旻旻,我觉得你更漂亮。”

 


  朴智旻,“……”

 


  我那叫帅气,帅气知道吗?

 

 

  “智旻,希澈前辈现在留校做了小雌二班的导师,咱们要是分化了,就有机会做他的学生了。”

 


  朴智旻,“……”

 


  “不过我听说希澈前辈很少教课程,大多数教大家化妆,美容养颜,搭配服饰。一般都是副导师在教课程。”

 


  朴智旻,“……”

 


  希澈哥的性子要是和之前世界一样的话,也不像是能教学的。朴智旻边想,边低头吃着包子。

 


  突然河成云激动的道,“你们看,现在去抽签的是丹尼尔呀?也不知道他第一场的比赛对手是谁?能不能赢?”

 


  金泰亨凑过来问,“成云哥,丹尼尔参加的是哪个等级的比赛?”

 


  河成云骄傲的挺起胸脯,“他参加的1-2级的,厉害吧?”

 


  智旻看到成云左边的人一脸,这人有病吧的表情,“呵呵……真厉害!”

 


  “可是成云哥,最低就1-2级呀?”金泰亨疑惑的道。

 


  “丹尼尔才分化没多久,能参加排名赛就已经很厉害了,如果不厉害,之前就被淘汰刷下去了,也等不到今天来参加的。”

 


  “说的对,是挺厉害的。”朴智旻看到三队抽签人中丹尼尔抽完签就去了5号比武台。

 


  在排队抽签的人群中,朴智旻很在意的发现了李泰民,紧接着内心就感觉到淡淡的忧伤。这个世界泰民哥好像也没什么不一样呀,不过身后背着一把长剑,穿着干练的练功服,显得很是英气。

评论(4)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