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自作多情(ALL旻)05


  

  05.朴智旻跟家人相处了两天,很是高兴,回宿舍的路上,看到了这家以前常去的咖啡店,他记得几年后已经转租,变为一家便利店。开心的进去,老板很自然的道:“你来了,一杯卡布奇诺,要多奶,一杯拿铁,少糖。”


  

  朴智旻一下就陷入了回忆,卡布奇诺,这个时候的田柾国喜欢喝的,那时的自己基本有机会就会给他买,不管自己有没有钱填饱肚子。连老板都记得了吗?朴智旻苦笑。


  

  愣神中两杯咖啡已经拿在手里,走出店门,朴智旻把自己的那杯小口的喝了一口,“啊……很好喝呀,还是那个味道,真怀念呀!”


  

  走到店门边上的垃圾桶,朴智旻把另一只手中的杯子伸过去,只要手一松,就掉下去了。他确只是愣了愣神,“哎……”叹了口气,还是收回了手,这么扔掉也太浪费了。


  

  进门后,客厅只有泰泰和柾国,智旻正在换鞋,田柾国习惯性走过去伸手,“这是给我的吧!”虽然是问句,但却是肯定的语气。


  

  智旻拿着咖啡的手往后撤了撤,“啊,这是给泰泰的。”说着从田柾国身边走过。


  

  田柾国抬起的手尴尬地放了下来,转头看着朴智旻的背影。


  

  沙发上的泰泰高兴的伸手道,“给我的,给我给我。”


  

  “给你,泰泰这两天干什么了?”


  

  田柾国没有理会沙发上的两人,回到房间,田柾国打开了喜欢玩的游戏,没过一会儿,因游戏角色,总是不在队友的阵型内,被队友抱怨,很快提示就响了,你已被提出队伍。


  

  平时很有胜负欲的人,此时脑海中是一张熟悉的脸,说着他不熟悉的话。


  

  怎么好像有什么东西变了呢?


  

  田柾国的视线瞟向桌子上放着的一只猫猫笔架,橘色的猫猫妖娆的站着,手上放着一直黑笔。


  

  这是朴智旻有一次回家给他带回来的礼物,从那以后每一次朴智旻回家,或者不带他出行都会给他带回来一件礼物。


  

  或者是这样的小玩意,或者是零食。


  

  他一直觉得这些东西可有可无,什么时候竟然成了习惯了?不给他带东西不是很正常吗?


  

  为什么他有些不高兴呢?


  

  田柾国不知什么时候将那猫猫笔架拿到了手中把玩,看着猫猫脸上贱兮兮的表情,嘴角勾了勾。

其实和哄他开心时候的朴智旻有些像。


  

  轻轻弹了下猫猫笔架的脑袋,田柾国的表情变了又变,末了嘴角轻轻勾了一下。


  

  这样也好,这才是正常的兄弟关系。


  

  田柾国起身,拿着钱包走出了房间,外面两人已经不知道哪去了,他继续往外走,来到了小区外的一家咖啡馆,买了一杯自己喜欢的卡布奇诺。


  

  拿着往回走,只喝了一口,就停住了脚步,手中的咖啡也不能算难喝,但就是好像没有自己以往喜欢的味道,也不知道服务员是不是拿错了。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