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自作多情(ALL旻)06

  

  

  06.朴智旻回到了房间,洗完澡后,拿出了纸笔,自己现在要规划规划了,以后自己做什么呢?目前自己只知道珍熙一年后在上大学,现在在哪也不知道。


  

  那如果我找到人,然后呢?


  

  至少要给珍熙一个好的生活环境,那就是要有房子,而且要离她上学的地方近,那就是在XX大学边上的房子,这的房子好像很贵,目前BTS正在发展时期,远没有以后的火爆,自己现在的收入还不是很多,买房好像还是太遥远了。


  

  先算算目前的存款吧,也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有多少钱。


  

  等郑号锡回到房间,就看到朴智旻趴在床上,两只脚一晃一晃的,书桌上好像被人打劫一样,乱七八糟的,床上也是有很多零零散散的东西,朴智旻面前有一沓纸币,朴智旻正趴着写写画画。皱着眉头,很苦恼的样子。


  

  “智旻,你在干嘛呢?到处都乱七八糟的?”


  

  朴智旻看看了周围,“……,哥,我一会儿就收好。”


  

  朴智旻又看看面前的纸,“哎……我好穷呀?”


  

  现在的自己,全部家大只有八十二万两千韩元,应该是连个厕所都买不起,自己平时,没有什么花销,做为家里的长男,自己收入的大部分都是给父母的,剩下的也被自己花的寥寥无几。


  

  郑号锡凑过来,看了看,“你在算钱吗?有什么想买的,我可以先借给你。”


  

  朴智旻眼睛都亮了,然后又暗了下去,我要是说出来,八成就把这哥给吓跑了吧,毕竟自己借的可不是两三千万,而是两三个亿呀?算了,我还是想想去租房子吧,毕竟还有一年时间,应该能攒够租房的钱吧?


  

  “不用了,哥,我暂时还是够用的”


  

  “是吗?那你有需要再跟我说吧!”


  

  “好,号锡哥,我们晚上吃什么?”


  

  “额……不知道,你想吃什么?要不我们去隔壁街大婶家吃烤肉吧!”


  

  “好呀!……”朴智旻很快就泄气了,因为想到自己的省钱大业。

  

  

  “哥,我最近想减肥,就不跟你去吃了。”


  

  郑号锡多少猜到一些,主要是朴智旻表情丰富,有一点好猜。

  

  

  “去吧,智旻,大家都去,你也去吧,少吃点就是了,哥哥我难得请客的。”


  

  “那好吧。”

  

  

  朴智旻使劲压下往上翘的嘴角,但是其实眼睛亮晶晶的早就出卖了他。


  

  郑号锡勾了勾唇,“我去叫大家,你收拾一下吧,好乱呀!”


  

  “哦,知道了。”


  

  随后几人一起出门,一路朴智旻都和金泰亨高兴的说着话,两人一会儿跑,一会儿跳,一眼都没看自己,让后面跟在金硕珍身边的田柾国,心里有点异样,走路就顿住了。


  

  金硕珍疑惑回头,伸手握住田柾国的手,把人往前拉了一下,“走呀?吃完饭我们玩游戏吧?”


  

  “哥,我吃完饭有点事,明天再玩吧。”田柾国心不在焉的回到。


  

  “怎么啦?不开心吗?你有什么事?”金硕珍伸手揉了揉田柾国的脑袋。


  

  田柾国排掉脑袋上捣乱的手,“没事了,哥你别担心。”


  

  烤肉桌子是一个大桌子,两个炉子,金泰亨坐在最边上,朴智旻挨着金泰亨,田柾国看到这样就拉着金硕珍,挨着朴智旻坐下,因为分两个炉子,朴智旻和田柾国之间还是有一定的距离。

  

  

  几人开始点肉,随着众人开始烤肉,气氛也越来越热烈,朴智旻习惯性的夹起一块柾国最喜欢吃的烤肉,想放在柾国的盘子,只是刚夹起来手就顿住了,随后转身放在了泰亨的盘子里,习惯真可怕呀!


  

  这个小动作只有坐在对面正在烤肉的郑号锡和一直注意着的闵玧其看到了。


  

  郑号锡顿了顿,继续把一块朴智旻喜欢吃的肉放在烤架上。


  

  闵玧其眼神暗了暗,拿着手中的饮料,使劲的喝了一口。


  

  田柾国的手机不小心碰掉了,正好掉在朴智旻坐位边上,朴智旻习惯性伸手,刚拿到,一只手就覆盖在自己手上,随后,两人都愣住了,看了眼对方,朴智旻缩回手,放在身后,“泰泰,我想上厕所,让我出去下吧。”


  

  “哦哦,好的。”


  

  田柾国奇怪的看了一眼,也跟着去了厕所。


  

  朴智旻来到镜子前,照了照,开始认真的洗手。


  

  随后朴智旻回来时,看了一眼里面的田柾国,“泰泰,你坐里面吧,我懒得进去了。”


  

  金泰亨自然的往里挪了挪,挨着田柾国,在场的几人都没觉得不对,只有田柾国,在桌子下,没有拿着筷子的手,使劲握紧,有点青筋泛白。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