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我想穿回去……(ALL旻)16


  

  16.河成云没有注意到这些,自顾自的说,“刚才我陪智旻选礼物,我以为是给他君父的没在意,谁知道智旻说不是,我以为他要跟泰民哥表白,可是他说不是給泰民哥的,还说不喜欢泰民哥了。智旻都喜欢泰民哥四年了,特别贴别喜欢的那种,突然说不喜欢了,我以为你智旻知道传闻放弃了,就把传闻说了,你智旻哥刚听完,身子就跟有人给他施了定身符一样,一动不动的,眼泪不要钱似的往外掉,那神色可伤心了。”


  

  “什么传闻?”


  

  “学校都在传,泰民哥要选温流当雌子了,听说李家好像不太同意,但是泰民哥很坚持。”


  

  “是……是吗?”


  

  “恩,所以呀,看智旻神色应该是知道传闻了,刚才吓死我了。”


  

  “哥,智旻哥很喜欢泰民学长吗?那泰民学长对智旻哥态度怎么样?”


  

  “恩,智旻可喜欢泰民哥了,泰民哥救过他呀,所以你智旻哥想以身相许,不过泰民哥对智旻态度也还可以,那种感觉只能算是对很喜欢的弟弟。你要多看着点你智旻哥,我发现他最近性格变了很多,可能是受刺激太大了。”


  

  “我会的看好智旻哥的,他今天变化就有点大,我从来没见他逛过市场,而且还要去看异能比赛,他以前避开都唯恐不及,今天竟然主动要求看。”


  

  “看比赛这个,可能是去看泰民哥的,我跟他说泰民哥也会参加呀。其实以前我也邀请他参加过,他都不感兴趣的。智旻是不是受刺激太大了,性格都有点不一样,不过我觉得也有好的一面,比以前开朗了。”


  

  “是开朗了一些。也不知道是好是坏。”田柾国低着头应道。”


  

  “你们两个背着我,说我坏话呢吗?”朴智旻的声音插进来,吓了两个人一跳。


  

  成云反应快,连忙说“没有呀,我们就是说明天晚上,节目表演后会有校园舞会,智旻,你会参加吗?”


  

  “啊……舞会,跳什么舞?”我不太懂。”智旻挠着头,给了两人一个茫然脸。


  

  成云摇着智旻的手,“去吧去吧,就是随便跳,我也不太懂。听说泰民哥也会去呢?”


  

  田柾国看见智旻哥听到泰民哥三个字的时候,身体僵硬了一瞬,之后又放松下来,换上了笑脸,“哥,别摇了,我去就是了。”


  

  看身边人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智旻摸了摸田柾国的头,“柾国去吗?”


  

  抬头对上朴智旻的眼睛,“去,智旻哥去哪,我就去哪。”


  

  智旻觉得柾国的眼神格外的认真,像是在承诺着什么一样,弯了弯笑眼,“好呀,那我们一起去。”


  

  三人来到学校大礼堂,BTS成员都到那了,跟大家打了招呼后,智旻看了看郑号锡脸色,除了有点苍白外,其他倒是看不出来。


  

  “号锡哥,你没事了。”


  

  “没事没事,谢谢智旻关心。”郑号锡想揉智旻的脑袋,手抬起来,想到智旻总是本能避开,又放下了。


  

  泰亨走过来来着智旻的手,开心的晃呀晃,“成云哥,你是来看我们表演的吗?”


  

  “不是呀,我也有彩排呢?校庆表演是学校布置的任务又有积分拿,而且积分还很高,大家都想参加呀!”


  

  “是呢!刷下去好多人了。那哥,你是跳舞还是唱歌呀?”泰亨开心的问。


  

  “我们团也是跳舞,哥,你跑哪去了,不能乱跑的。”突然旁边插过来一个声音。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