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我想穿回去……(ALL旻)27

  

  

  27.最终,本场比赛因丹尼尔气力不支,没有躲过对方的攻击,被逼下了比武台。


  

  “输就输吧,看样子伤的不重,吓死我了。”河成云一脸后怕的拍着自己的胸脯。


  

  “智旻,你和泰亨看吧,我想去出口等丹尼尔。”


  

  “啊……好……好吧。”还没等智旻说什么,河成云连个背影都没留下,就没影了。


  

  朴智旻,“……”


  

  我能说这哥真是有点重色轻弟吗?


  

  “泰泰,成云哥走了,我们怎么办?泰泰?”朴智旻抬手在金泰亨眼前晃了晃,金泰亨才回过神来。


  

  “泰泰,怎么了?你刚才在想什么?丹尼尔输了,成云哥走了。你知道吗?”


  

  “不知道”


  

  朴智旻,“……”


  

  这就话说的真叫理直气壮,不知道怎么接话。


  

  “我们回去吧!”金泰亨说完,拉起朴智旻就走。


  

  朴智旻离场前,还是看了一眼泰民哥。虽然这个世界换了,但他还是自己的好哥哥,在心里给泰民哥加油,希望他能取得好成绩,至少不要受伤。


  

  两人来到场馆,金泰亨才放慢了脚步,“泰泰,你怎么了,怎么突然不高兴了?”


  

  “没有,我就是有点担心你。”你手一直在颤抖,我的手都被你握红了。


  

  “我没事,别担心,我们下一步去哪?”我想去图书馆。


  

  “硕珍哥刚刚给我发信息说,我哥不太好,让我回去一下。”


  

  “啊……你哥……是谁?”


  

  “金南俊。” 


  

  “南俊哥是你亲哥哥吗?”


  

  “嗯。我们是同一个父君”


  

  “姓金就是亲哥哥吗?那硕珍哥呢?”


  

  “他是我表哥,他母父是我母父的亲哥哥。所以我们都住一起呀!”


  

  朴智旻,“……”怎么到这就都是亲戚了。


  

  “那……那……玧其哥呢?”


  

  “玧其哥是硕珍哥的堂弟。”


  

  朴智旻,“……”


  

  “柾国呢?”


  

  “柾国就不是从小认识的,他是六年前我君父让跟我们住的,之前在帝都我都没见过他,他家好像很远,具体的要问我哥,他应该知道。”


  

  “号锡哥为什么后来跟我们住了?”


  

  “你把号锡哥救了,他想住进来,我哥不同意,是他君父跟我君父定了什么交易,我哥没办法,才住进来的。”


  

  智旻还在觉得这的关系好奇怪,就已进了别墅大厅。


  

  大厅只有金硕珍坐在沙发上等两人了。


  

  “智旻,泰亨,你们回来了。”


  

  “嗯,硕珍哥。南俊哥怎么了?”


  

  “智旻,要不你上去看看南俊吧?”


  

  “啊……好……好的。”


  

  “我跟旻旻一起去”


  

  “你先别去了,我跟你说点事。”


  

  “哦。”


  

  朴智旻来到楼上,敲了敲金南俊的房门,没人开,手放在门把手上,试了试门开了。


  

  朴智旻,“……”


  

  本意是想试试是不是锁着,不过好像这门自动识别了自己,门开了。朴智旻小心的推开了点门缝,紧接着就震惊了,南俊哥的房间是被打劫了吗?


  

  房间里到处焦糊一片,可能没有完整的东西了吧?


  

  看完房间已经没有下脚的地方了,关上门朴智旻想了一下,转身去了书房,这边有一个书房好像是南俊哥的的,朴智旻重新敲了敲房门。


  

  金南俊的声音传了过来,“进来。”


  

  知道人在里面,朴智旻心里松了口气,看南俊哥房间朴智旻觉得,就算我跟人说南俊哥被绑走了,也是有人信的。


  

  推了门进去,只见金南俊坐在办公桌后面,头看向窗外,朴智旻走进几步,停在桌前,“哥,你怎么了,没事吧?”


  

  “没事,你上午去哪了?”


  

  “我去看了异能比赛。哥,你房间怎么了?被人打劫了吗?”


  

  金南俊抬头,视线直视着朴智旻,“没事,房间东西有点乱而已。”

  


  朴智旻,“……”


  

  我虽然不聪明,但也不傻好吗!


  

  ……


  

  最怕这突然的安静,南俊哥干嘛直直看着我,这个世界的南俊哥让人好有压力呀!


  

  “哥,怎……怎么了?干……干嘛这么看着我。”


  

  只见金南俊站了起来,走到了朴智旻身前,金南俊前进一步,朴智旻害怕的后退一步,金南俊不断前进,朴智旻不断后退,最终朴智旻身后靠着墙壁退无可退了。


  

  智旻想从侧面出去,金南俊伸出一只手撑住墙壁,拦住了朴智旻的动作,将朴智旻困在了身前和墙壁之间。


  

  朴智旻,“……”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壁咚’吗?

评论(1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