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我想穿回去……(ALL旻)26


  

  26.“旻旻,是不是7号台的量子兽太吓人了,我们可以先回去的。”金泰亨也补充道。

 


  朴智旻闻言看了一下七号台,身体确实也僵硬了一下,不过很快就正常了,“没事呀,哥,泰泰,我真没什么事。你们不用着急的。”

 


  随着比赛的开始,场馆内欢呼加油声越来越高。河成云凑近朴智旻耳边道,“没事,你哭什么呢?”

 


  “我哭了吗?”朴智旻茫然的用手摸了摸脸,拿下放到眼前,手上是湿漉漉的触感,“怎么又哭了?”



  河成云,“……”

 


  金泰亨,“……”

 


  “旻旻,你在问谁?”金泰亨握住了朴智旻的手。

 


  “啊……呵呵……我在自言自语……呵呵……没事没事……”

 


  朴智旻费了很大劲来说服两人继续看比赛,效果甚微。

 


  无意中看到丹尼尔的比赛台,赶紧转移话题,“啊……丹尼尔的对手好厉害呀!”

 


  河成云立马就被吸引过去看向了比赛场。

 


  朴智旻,“……”

 


  虽说我是想转移话题,但是哥你转的也太快了。

 


  朴智旻握着金泰亨的手,安抚了泰亨一会儿,才开始真正观看比赛。

 


  三人坐的比较近,可离比赛台还是有些距离,但场馆上方有一个特别大的屏幕,近距离拍摄比武台上的场景,朴智旻挺感慨的,这可比他们开演唱会的屏幕大多了。

 


  场内的参赛人员,都有着不同武器,大多数都是大刀长剑,其他也是什么都有,有的两把短剑,有的拿长枪,有的拿斧头,有的是长鞭。

 


  “哥,可以拿武器吗?很危险呀?伤到了怎么办?”

 

 

  “武器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呀?当然要拿。不过这个比赛是学校组织的,比赛期间除了手上的武器,不能使用其他,比如药剂、符箓、暗器、法宝之类的。你放心点到为止,但是不小心被伤到也是在所难免的。”

 

 

  先开始的是低级组,16个比赛台同时上去了16组选手。朴智旻看着5号比赛台。只见丹尼尔的对手是一个长相很强壮的人,穿着衣服都觉得肌肉要把衣服撑破了,双手各拿着一把大斧,丹尼尔其实也不算矮了,但对面之人比丹尼尔还要高半头多,这是吃激素了吗?说好的未成年呢?

 


   场中的比赛挺激烈,对手一看就是力量型的。丹尼尔每次长剑的攻击都会被对方挡下来,而对方的攻击丹尼尔根本不敢硬接,只能躲避。好在两人虽都人高马大的,丹尼尔的身手倒是比对方灵活了那么一点,每次都能险险的避开对方的攻击。看起来丹尼尔一直处于下风呢。“丹尼尔,能行吗?”

 


   “智旻,你这是什么话?肯定能赢的。”河成云虽然说的肯定,但从紧握的两手也能看出他也是紧张的。

 


  “哥,别担心,我相信丹尼尔会赢的。是吧?泰泰?”朴智旻拉拉和金泰亨交握的手,想让他支持自己,好显得自己的话更有说服力,才发现一向开朗活波蠢萌蠢萌的泰泰好像有点蔫蔫的。

 


  金泰亨看向朴智旻疑惑的眼神,语气确实平平的回道,“嗯,旻旻说的对,肯定会赢。”

 


  河成员,“……”

 


  真是一点信服力都没有。

 


  河成云懒得理边上两个敷衍的人,继续转身紧张的盯着比赛场。

  

  

  朴智旻也转身继续观看比赛,紧接着智旻就被吓了一跳,整个人都开始轻颤,虽然内心抵触,想逃离这里,但他还是嘴唇紧抿,强撑着继续看着比赛。

  

  

  只见丹尼尔在一次无法避开之时,大喝一声,“出”,接着丹尼尔身体之中突然冲出一头狼,狼的全身火红,个头有丹尼尔两个高了,是不是太夸张了。在红狼还没全部出来时,嘴里就对着对面吐出两大团火焰。


  

  对面的人,反应也是够快,向后退去,同时他身体里冲出来一只棕色的熊,个头比丹尼尔的狼要矮一点,熊出来之后嘴里吐出两个土遁将火团火焰挡了下来。


  

  场中两人两兽并排对峙着,突然棕熊嘴中呈扇形射出四枚土钉,射向丹尼尔的红狼,同时对面人也冲向丹尼尔。


  

  朴智旻通过大屏幕都能看到丹尼尔神色凝重,额头有汗水低落,反观对面,有点气定神闲,异世比武也太危险了,智旻都为丹尼尔捏了把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很快红狼嘴里吐出一片火焰,凝结成了一个大的火焰盾牌来抵挡,虽火焰盾牌只挡下了中间两枚,不过挡下中间两枚就不会被另外两枚伤到了,可是刚解决土钉,对面人的巨斧就劈到了丹尼尔身前,丹尼尔只能用长剑抵挡,同时侧身躲避。

评论(5)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