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我想穿回去……(ALL旻)25

  

  

  25. 现在要进行1-2级比赛,高等级都在比赛台边上站着,泰民哥只是那么随意的站在那,可是朴智旻却是无法把目光移开。

  


  怎么会这样呢?朴智旻越来越不明白,之前原身好像只有在情绪波动很大的时候,才会控制身体,流泪或疼痛只会发生很短的时间,这种情绪就会褪去。可是现在,虽然微弱但持续不断的难过,又是怎么回事。要不是知道自己不喜欢泰民哥,我会觉得这是自己的情绪。


  

  朴智旻慢慢的抬手放在了自己心口,轻轻按了按,这种感觉……感觉好熟悉,自己经历过呢!


  

  原来世界的自己,也曾有过这种疼痛。


  

  自己也是有交过两个女朋友的。第一个两人都太小,只是有一些好感吧,稀里糊涂在一起,也是稀里糊涂就不联系,也就没有之后了。第二个是真正交往过的,与她相处的欢乐时光的记忆已经很淡了,但是分手的疼痛却是深深的留在了心里。


  

  分手的日子还是很好记的, 17年初的偶像运动会当天,我收到了分手信息。好像也是这样的运动场,那时坐在射箭场中白色的椅子上,虽前后都有人,但身边的成员也难得暂时走开了。我趁机给对方打了电话,问分手的理由,我的为什么对方是怎么回答的呢?好像沉默了很久后,只回了一句话就挂了。

 

  

  “智旻,你记得我们曾经看过的那段话吗?你很好,只是对我来说,不是那个对的人。”


  

  当时自己好想把头藏在白色卫衣帽子里,可是帽子太小根本不能全部藏进去。于是只能把头靠在身后的椅子背上,双眼使劲抬头看向天空。


  

  好怕稍微低头,眼中的热流就会滑落下来。周围还有无数观众,有很多粉丝,更有很多摄像头。怎么能哭呢!


  

  那时自己才知道,比起哭泣,不能流泪更让人疼痛。


  

  之后不管是在舞台上、还是舞台下能流泪的日子,成员和粉丝都很担心,想方设法会来安慰我。他们不知道,其实那些伤心,并没有多么难熬,转身也就忘却了。


  

  也许就是那次不能流泪的经历太疼痛,所以在出事前自己都没有再交过女朋友。


  

  现在胸口的疼痛与那次好像一样呢?


  

  那段话,“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朴智旻呀朴智旻’,你这又算是哪一种呢? 


  

  我们都不想要悲伤、叹息、无奈,但是幸福好像又太远太难了。


  

  金泰亨看完赛场情况,习惯性的想与朴智旻分享,转身后却是被朴智旻吓了一跳,“旻旻,旻旻,怎么了?你难受了吗?要不,我们回去吧。”


  

  河成云听到金泰亨声音,看到朴智旻的脸,也有些惊吓,“智旻,怎么了?你别吓我们呀?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