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梦芸

只会写小白文,认真你就输了!

自作多情(ALL旻)07

  

  

  07.时间就这样慢慢过去,朴智旻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瘦了下来,在舞蹈、唱功、表情管理上的都有很大进步,也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

 

  

  这些日子,大家都太忙了,发展时期的BTS行程,让朴智旻没有太多时间伤感。在BTS大火之后,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忙碌了,那时一些小的节目,都是不接的,有一点适应不了这么快节奏的生活。

 


  偶尔静下来时,朴智旻想当初那几个追梦的少年,是凭着怎样的信念,拖着疲惫身体,熬过这一天又一天的。现在身体还年轻,但心却老了。

 


  现在要在音乐银行演出MICDrop时间真快呀!

 

 

  站在舞台中央的时候,朴智旻看着台下的ARMY,听着巨大的欢呼声,我重新站到了这个舞台上,这曾是我最大的梦想,站在舞台上这一刻起,我才终于有了实感,我是真的回来了。看了看另一边的田柾国,心竟然平静了,呵呵…..

 


  十年这个时间,放在行将就木的老人面前,就是一段不长的岁月。但放在二十岁的年轻人眼中,和半辈子也差不多了。

 

 

  他上辈子不管不顾、死不悔改的偏执,是田柾国。

 


  可现在……

 


  也没有那么偏执了。

 


  田柾国回看了注视自己的朴智旻,智旻哥,这段时间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看着自己的目光总淡淡的,好像自己是个局外人一样。

 

 

  前两天电台里,MC问:“智旻最喜欢的成员是哪位?”

 

 

  朴智旻笑了笑,“号锡哥。”

 


  其他成员没有听到意料之中的答案,全都看了过去。

 


  MC又问道:“为什么呢?”

 

 

  朴智旻顶着大家疑惑的目光,笑着道:“我和号锡哥一直是室友,号锡哥对我很好的,我最喜欢号锡哥了。”

 

 

  其他成员,“……”

 


  还有刚刚在后台,自己是有意截住了快步往外走的智旻哥。

 


  “智旻哥,你帮我拍张照吧。”田柾国高兴的走了过了。

 


  朴智旻看了看田柾国,着急的道:“你让硕珍哥帮你吧,我这有一点事。”

 


  “哥有什么事?只需要拍一张照片就行?”智旻哥,没看到身边的摄像师吗?这样都不愿意配合一下吗?

 


  朴智旻想上厕所,“那个,我比较着急,真的。”朴智旻急匆匆的绕了过去,走了。

 


  田柾国那漂亮的唇都抿成了一条直线,看朴智旻的眼神透着几分委屈。

 


  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参加节目时,两人之间至少间隔一人。让智旻哥帮忙拿衣服,答应的挺好,送衣服进来的却是泰亨哥。让智旻哥一起玩游戏,只要自己在他总是有事情。为什么躲着自己?我是洪水猛兽吗?

 


  其实朴智旻只是想和田柾国保持一点距离,毕竟自己可不是什么有定力的人。

 


  两人距离太近,自己多少会有一点不自在。

 


  这天,演出结束,朴智旻下台后,就在化妆室的沙发上靠着,旁边自己的手机提示有信息进来。本不想理会,但是提示音想个不停,不得已只能拿起来。

 


  看完朴智旻就沉默了,把手机放到了一边。仰头倒向后面的沙发,真累呀!

 


  刚回到公司舞蹈室,朴智旻就被叫到社长室。

 


  方时赫笑眯眯的看过去,朴智旻最近的表现令他很是满意,各方面都进步很多,连最难的台风都沉稳了不少,“智旻呀,最近累坏了吧!”

 


  朴智旻觉得,社长找到他肯定是有事的,所以直接就问出口,“还好,您找我,是为了网上我和田柾国的事吗?”

 


  “你都知道了,那我就直接问吧,你跟柾国之间有什么矛盾吗?之前不是很亲近吗?粉丝和媒体都说你们两闹矛盾了?”

 


  朴智旻一脸淡然,“我们之间相处挺正常的,没有闹矛盾。”

 


  方时赫一脸不能骗我的表情,“你确定?”

 

 

  “确定。”

 


  看着朴智旻满脸认真的神情,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先提点一下,看看效果。

 


  “好吧。最近,你和柾国跑行程的时候,要多互动。”

 


  朴智旻无奈点了点头,“知道了。”

评论(2)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